計畫主持人吳祖銘教授基於本系所具有的專業發展,有效運用資訊科技與設計知能,從事圖像、文字、影像及聲音之整合、製作、出版與經營,及本系既有可供支援數位典藏的設施,近年來致力於數位典藏計畫。2007年更進一步延伸其經驗,與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合作「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位內容與加值─陳景容教授作品」計畫,為陳景容教授藝術數位典藏影像攝製前置作業,完成第一階段的整理工作,以利本計畫中數位典藏之工作進行。

計畫共同主持人林素惠教授曾參與國科會國家型研究計畫李石樵與李澤藩大師的數位美術館建置計畫。特別是在「李澤藩素描創作手稿數位美術館計畫」中擔任協同主持人,主要負責文案撰寫與網頁設計。

在推廣團隊中,也邀請了陳景容教授的學生李真勝先生為本計畫的顧問,李真勝先生曾任秋雨印刷廠廠長,於藝術攝影領域及印刷方面具有相當豐富的專業與實務經驗,對於陳景容教授作品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陳景容教授許多畫冊都是由李真勝先生排版印製,並且控管其數位化之流程與品質。